排戲日誌12/9

今天我們主要的排戲內容是第二幕

排練了蝴蝶飛、香蕉神判、主持人與胖妞瘦皮猴等幾個段落

已經比之前順了些

導演也在加了些戲分在劇中

例如在香蕉神判中我要是一位侍衛帶刀在旁

還有在主持人那段

我還需再跟小角多點默契和互動

還有些地方我都還要努力

最後我們分配了男孩與女孩的片段

各自由誰詮釋

是我們下次的進度囉

 

排戲日誌12/14

這次的排練一開始是讓大家演男孩女孩的片段

每個人都帶著白面具

以無聲,只有動作的方式

輪流表現出每個男孩女孩穿插的段落

接下來是從頭開始的大致排練一遍

今天也是我們第一次跟道具真正排練

有些片段還沒有很融入劇情

我要加油了

最後是拍影片

拍了綁匪的那段和幕落是大家的頭部動作

 

排戲日誌12/16

今天逤是在社辦的最後一次排戲

導演因上班而臨時無法到現場

因此

我們今天主要和小穎確定了全部的道具

最後是拍我演蝴蝶的那段影片

希望演出可以順利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l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